Memorial Days

人类是地球的癌症。

昨晚和钰聊得太深入,导致回家睡了两个多小时就醒了完全睡不着。
不知道该不该报有希望,总是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。
相信他会去拼命争取,然而有些事情并非努力了就会得到想要的结果。
这些我都知道,所以,不敢有任何太奢侈的念头。


我明白的只是,再也不会有人能让我爱得如此深刻了。
也再也不会有人这样深刻地爱我。
当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才懂得这种感受。
爱和喜欢,真的,太不一样。
以前谈过的恋爱,顶多也就是到喜欢这个程度。
还傻傻地以为自己已经爱得足够投入。
但是当遇到这个可爱的人的时候,才清晰地发现,这才是我的爱人。
他并不完美,甚至有一些很差劲的地方,但是在我眼里,他从来都是最棒的爱人。
因为,就连这样差劲的我,他都愿意认真去爱。


爱他到甚至有点不甘心,在几年前他最难的时候,陪在他身边的那个人并不是我。
但同时又有点庆幸,像我这样我一面对他时心底就会变地无限柔软的人,或许根本没有办法承受他崩溃的摸样,也许在他还未崩溃前我会先手足无措而崩溃,根本做不到如何支撑他走下去。
我有自信一定不会离开他,然而却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得能和她一样好。

抛开这些假设,现在的自己想为了他变得更加强大和坚强。
因为在我最难的时候,陪我走过来的,确实是他。
他接受了一般人都很难接受的我,并且他说他不在乎我的过去,他也确确实实做到了。
哪怕我再怎么发小脾气再怎么无理取闹,他也从来没有对我大声过,没有说过任何戳我伤口的事情。

我真的是比较感情至上的人。
我也是有虚荣心的人,我当然也希望自己的爱人能有丰厚的收入,能让我的生活衣食无忧。
连北北都说,没想到我会是这么看重感情的人,原以为我会很理智地选择条件更好的。
但在我看来钰是一个很有想法有上进心的人,收入本身也不算低了。
我相信只要他不放弃努力,将来一定会让日子越来越好过。
而且家庭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,我也会努力去减轻他的负担。
也许在这个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,但是我们在生活步调的看法上,基本是达成一致的。
我觉得这个是最重要的。
收入较好,感情尚可,和收入尚可,感情较好,我会毫不犹豫选择后者。
并不追求大富大贵,只希望能有个温馨的,有一定生活品质的小家庭。
我相信这是他能做到的,或许应该说,我相信我和他,两个人能一起努力做到的,

下个月,一个大坎,不管是工作还是感情,尽人事,听天命。

哪怕真的失败了,没办法在一起,他也会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。
这一点永远都不会改变。
有时候也会想,如果他哪天爱上别人了,不要我了,我是否还会这样想。
但答案是肯定的,如果他爱上别人了,我一定会选择分开,但这样爱过一个人的感受,我不会忘记,也不想忘记。
所以,我选择了把他的名字刻在身上,那是永远无法抹灭的记忆。

我爱你,我的钰。

 


 

 

评论
© Memorial 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