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ial Days

人类是地球的癌症。

我们的生日🎵

同一天嘛,理所当然地一起庆祝。
有蛋糕,有蜡烛,有礼物,足够幸福。

32岁,收到人生中最棒的生日礼物,也不算太晚吧(笑)。
以前听说过他小时候有学过一小段画画,但是他自己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兴趣,学完就是自己偶尔玩玩涂涂抹抹。而我对画画一窍不通,所以在这方面也没怎么深入和他聊过。没想到他会画我,真是,套路很深的小恋人。
也许内行人一看就知道水平不高?
但对我来说已足够,至少很像我对不对。
因为年末很忙,画画停停总共也画了差不多半个月。
用心的礼物,哪怕不是什么价值很高的东西,也足以让收到的人感动。
而且,它对我来说是无价的。

我其实也想了很多,也不知道该送他什么。
作为实用派的我,最终还是选择送他一件毛衣。
韩国某年轻男性品牌的,觉得很适合他,可爱又不花哨,穿起来果然很帅。

越来越爱这个人。
从一个欧巴桑嘴里说出这样的话大概也不是一个多美好的画面,but本人足够enjoy就好吧。

评论
© Memorial 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