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ial Days

人类是地球的癌症。

Kinki Kids Forever(二十周年贺)










最喜欢的J+艺人:堂本刚

最喜欢J+哪个团的歌:KK

最喜欢J+那个团的演唱会风格:KK

 

KK不是我最先接触和了解的J+团,最早开始走进J+,是因为看了极道2,而借由此看了一些kattun的演唱会,sammary之类的,才知道J+大概是一个什么样的事务所。后来亲友刷得一下掉了KK坑,被安利之后我也一发不可收拾。当时四个人一起萌KK,一开始都还是涉世未深(?)的天真又单纯的团饭,饭了一段时间(其实估计就两三周)就成了3X刚饭VS1X光一饭。大概会唱歌会写歌的人能轻易打动我们三个热爱音乐的宝宝,笑。加上演技了得,看了他一系列的剧下来,被戳到不行,所以深陷到这个人的温柔和才华里去了。当时在国内KK应该也是最火的时候,最火就伴随着各种掐架,TO和KO掐得火热,当个团饭感觉分分钟都要被嘲讽到死。其实我很信那句话,J饭的骨子里都是O饭,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一碗水端平,尤其是面对差异如此大的二人。但喜欢一个人,待见另一个人,并且支持这个团,我一直觉得挺好的。光一solo我肯定是不会去买,但是KK这个团,真的很好,既有我爱的青梅竹马,你最特别的肉麻戏码,也有最让人舒适的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那一面。应该说,感情绵长而不黏腻。有个性,有团爱,也有适当的距离。我一直很怕人太多的团,两个人对我而言最好,简简单单,有趣,又不吵闹。不做作,却又让人向往。他们总说自己太暗い了,但我作为一个也暗い的人,还是比较能理解他们的,特别是24的solo,那些歌不知道让我哭了多少遍。有时候真的没必要让自己勉强表现地那么积极向上,那么正能量,难过的时候就告诉自己我是难过的,需要发泄,需要做自己。然后听24的歌,大哭一场,第二天还可以再打起精神继续生活。(顺便再说到追星这件事情,只要不要超出自己消费能力,我觉得别人并没有资格指指点点,毕竟在我们自己看来,付出和收获是真的不对等,我们只是付出了一些金钱,而得到了太多,金钱根本买不到的东西。)

Kinki Kids Forever.每次写这句话,或者说每次写这首歌的歌名,心里就会有涌现无数个感动的瞬间。出道二十周年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,我才写下这段文字,只是因为感慨太多,有点无从下手。不过没关系,约好的300年嘛,还有280年,作为KK饭,当然有极大的耐心。不过2018年的跨年控是没指望了,2019,可以在他们的控上跨年吧。


デビュー二十周年、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♥


评论
热度(3)
© Memorial 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