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ial Days

人类是地球的癌症。

体态大师私人定制真的非常厉害。


第一阶段练了两轮,整整六天,变化还是很明显的。

首先肯定是体态上的美化。

我之前因为时不时就有做一些无氧力量训练,肩膀有点厚,看起来就是壮壮的,练了一轮完肩膀明显线条就圆润多了,纤细了一个号哈哈,脖子也显得长了。另外就是腿..真的...变直!变细!了!开心转圈!!

其次就是围度的减小,虽然没有量,不过自己穿衣服感觉还是很明显的,腰腹和背部的赘肉有减少。


再次,睡眠变好了嗷嗷嗷QVQ真的感恩!!!!这点太重要了!!!


最后,对食欲的抑制好像也有效果,这个虽然我不确定,反正自从开始联系,食欲就没那么旺盛了哈哈哈,但是最近因为饭局频繁,实际上摄取热量并没有少,所以围度变小绝对不是因为食欲被抑制了吃得少www


先坚持两个月再说,感觉......又可以预定拍写真了wwww


评论
© Memorial 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