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ial Days

人类是地球的癌症。

最近接了个在直播平台唱歌的活儿,待遇还不错,反正就当练歌儿吧…只是晚上变得没什么闲暇时间,下班到家就要争分夺秒运动,然后吃点东西,洗澡,化妆,直播,到十点半结束,卸妆,然后就要直接睡了…不过想赚点钱嘛,总是要付出的…
然后我家那个傻宝…
昨天还装了个游客,结果说了两句话我就知道是他了…之前他有说要来看,我说好啊,不要让我知道是谁就好了,结果这个傻瓜就一直装自己是路人陪我聊天,还充了钱给我送礼物,傻死了囧…
是真的从一开始陪我到直播结束…
讲真还是挺感动啦…
要直播前我还跟他开玩笑说,巨巨你要不要充个会员给我送礼物呀~
当时可傲娇地白眼一翻,说那还要被平台抽成,我又不是傻←_←
结果昨天从头送礼物到尾,哈哈哈哈哈哈
播完还跟我嗷嗷的…
说什么觉得自己赚得不够多才让我受苦还要兼职…
我?????
且不说他在同龄人里收入也许不算多但也绝不算少,就算他赚得挺多,我有机会兼职多赚钱我也会做啊哈哈哈哈哈
我家这个宝宝真的是,不仅傻,还娘炮…
大半夜真的跑过来然后就抱着我不撒手囧……
我就一直逗他,你再哭我看看…
他说你一点都不浪漫!!!
我要笑吐了哈哈哈哈哈哈
他真是猫系犬系的结合体(≖‿≖)✧

评论
© Memorial 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